阿喵先生

写文(可约稿)修图,自修禁二改二传,需要做封面等请要授权。搬运图禁一切。微博id:阿喵先生BTMDRJ

【东水仙 胡蔺】挖出个江湖郎中 【上】

关键词:私设





——————————————————————
“这他娘的是个啥?!”王胖子惊的扔掉手中的撬杠朝胡八一喊“你能不能小点声 大老爷们这么怂”胡八一满脸嫌弃的回瞪了一眼,低下身子抬手将棺椁里潮湿的灰土扒开趁着微弱的烛光才看清楚棺木主人的真面目。


皮肤饱满 头发浓密 甚至还有淡粉的唇色 完全不是干瘪的尸体 以这墓的朝代来看 应该是一堆白骨才说的通。那年代也没什么夜明珠,就算有 也不可能这么防腐吧。干脆面吗?“我觉得这是个活人”胡八一眉头一皱 语气平淡 。


“活人?你他娘的懵谁呢 鬼片看多了?”王胖子将胡八一推开,自己走到棺材边打眼去看 不看不要紧 这一看倒是把王胖子吓得要一屁股坐地上。胖子使劲摇了摇头 以为自己眼花,伸出手指戳了戳那人的脸蛋,有温度!又捏了捏,还挺有弹性!再仔细瞧那眉眼 鼻梁,抬头看看旁边的胡八一。还真有点像,就是型号是大码的。“这不是你祖宗吧?”说是玩笑话 但王胖子倒是问的认真。


胡八一从兜里掏出包半憋的烟,抽出一根点燃,猛嘬了一口。“这要是真是我祖宗 你就这么戳他?不怕我折寿?”“那这情况咋办?咱们老一辈有没有过…挖出活人的先例”王胖子吞了口口水,继续看着棺材中大码的胡八一。一袭白衣,腰间别着一把折扇,黝黑的长发撒落在身侧。

“这事要是有先例 谁他娘的还敢干这行”胡八一越抽越烦躁,索性扔到地上用鞋底将烟头捻灭“这玩意也不能卖啊”王胖子摸了摸下巴在心里盘算着“你还想卖?你咋不上…”胡八一嘴里的话还没喷完,突然墙角的烛光一晃,猛的灭了。两人心里都咯噔一下,心想糟糕!


虽说摸金时在墙角点根蜡烛是摸金一代的老规矩,可真发生烛灭的情况还是很少的,毕竟又不是拍电影。
这次真是措手不及,王胖子低声说“老胡…这咋整…”声音都有些微颤。胡八一掏出身后别着的手电筒打开。对着棺室四周照了照,并没什么异常,心觉难道是氧气低或是被风吹灭的。手电筒的光扫到棺材里,没等胡八一反应,王胖子就大喊到“我擦 人呢?!”


胡八一暗骂以后再和这货来倒斗,名字倒着念。抬眼去看棺材,人真的没了!胡八一用力揉了揉眼睛,刚明明还躺着个那么大个人,怎么就说没就没了…不对劲 太不对劲了“老子就说买把枪吧,你看现在碰到粽子了。这他娘的咋整?!”王胖子一边抱怨一边抽出靴子里塞着的军刀,紧握在手。


“你忘了咱俩和那位美丽的杨小姐分道扬镳了,人家现在连个洛阳铲都不愿意资助”胡八一啐了一口,带着明显的怨念“要不赶紧跑吧 太邪乎了”王胖子边说边往棺室外退,突然觉得后背碰到个什么东西。


“哎哟 你这死胖子撞死我了” 清亮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王胖子脑子一下就炸了,这墓里不就他和胡八一两个人吗?不对,三个。还有棺材里那个…胖子越想后背越是慎的发麻,冷汗直冒。不敢回头,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胡八一。


胡八一朝胖子身后看去,那人站在阴影里,和自己长着一张相似的脸,墓穴里的阴风吹起他的头发。
“我说你这人怎么也不道歉?比我还没礼貌啊”那人说着就从阴影中走出来站在两人中间 双手抱怀。


这是个什么情况?王胖子和胡八一面面相觑一脸懵逼。王胖子心里一横,既然你会说话会喘气,那你就是个活人,老子死人都不怕会怕你?心里安慰着,扯着嘴角难看的笑了笑“老胡的祖宗,对不起,我给你赔不是”胡八一被这话噎的好气又好笑。“祖宗?呵!别想跟我蔺晨攀亲带故”蔺晨翻了个两人看不见的白眼,从腰间抽出折扇,唰的一声打开,一层灰扫了他一脸“呸!我这是睡了多久”


胡八一愣了愣半响才开口,“你是不是想问这是什么朝代?”蔺晨一边擦着脸上的灰一边说“嘿 你怎么知道”
胡八一低声吐槽“穿越电视剧都这么演”“现在改革开放都30年了”王胖子憋着笑“改革开放是何物?见二位的装扮,我大抵是药量吃多了”蔺晨一脸踌躇的撇了撇嘴
“你别告诉我你是古代人,一直活到现在”胡八一觉得自己问的话都有些可笑。


“嘿!你怎么又知道”蔺晨将折扇敲在手心。胡八一头顶直冒黑线……“你俩丫的能不能出去聊,天都快亮了”王胖子有些不耐烦 心里暗骂这次啥也没摸着,还摊上个大活人。蔺晨躺的太久,走起路来不方便,在王胖子的怂恿下,胡八一把蔺晨背着出了墓穴。


没等蔺晨回过神,就被扔进了越野车后座。发动机的声音把蔺晨吓的哇一声差点跳出去。前排的胡八一和王胖子叹了口气,这他娘的算什么盗墓啊!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