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先生

写文(可约稿)修图,自修禁二改二传,需要做封面等请要授权。搬运图禁一切。微博id:阿喵先生BTMDRJ

【楼诚】你的温度

关键词:私设,短篇甜向,大力撒糖

记一次明楼发烧的故事。请打上胰岛素观看。





——————————————————————
上海虽是南方可寒流来袭也是让人受不住。明楼自以为身体好可没想到就是穿少了点。就被这湿冷的天气冻的发起了烧。还好今天周末可以在家休息。明楼一大早从外面回到家发现一个人都没有,阿诚也不知跑去了哪。以前自己什么事都是阿诚亲力亲为,现下突然没了人照顾,还真有些不适应。


只得自己倒杯热水吃了退烧药窝进被子里。瞌睡上来了慢慢打起了盹。不知过了多久被开门的声音吵醒。听脚步便知道是阿诚。明楼挪了挪身子有些吃力的坐起来靠在床头。


阿诚喝了不少酒走起路来都像在漂移把地板踩的嘎吱响,进了家就把大衣甩在客厅沙发上摇摇晃晃走向明楼的房间。想开门头却晕的不行,感觉连门框都在打转,有些恼的用脚将门轻轻踢开。“阿诚?”明楼看见阿诚这幅模样,不用闻味就知道一定是喝醉了。


阿诚昏昏沉沉的朝床边走,撇了眼桌上的药呆呆得问“大哥…”话还没说完就打了个酒嗝笑了笑继续说“生病啦?”明楼瞧着阿诚满身酒气心里有些不高兴 “发烧了”


“啊?发烧?让我瞧瞧”阿诚说着就弯腰用自己的额头去贴明楼额头。两人离的太近明楼眼前就是阿诚那蓝宝石般耀眼的双眸,挺拔的鼻梁,饱满的双唇。明楼感觉要被那双美丽的双眼吸进去,心神俱乱。还好这时阿诚直起身子对着明楼憨笑着说“大哥 我觉得咱俩一样烫”


明楼挑了挑眉撇了撇嘴“你喝多了,自然跟我一样”“我?我才没喝多呢”阿诚说出的话都有一股浓烈的酒味
明楼被这味冲的头都有些发晕“过来”说罢拉了阿诚一把,转了半圈坐在自己腿上。


“怎么想起跑去喝酒了,你平时可没这习惯。有烦心事?”明楼抬手把散落在阿诚眼前的乱发拨上头顶“我没事 大哥昨天在汪曼春那里,大姐又去苏州了,明台也不在 我一个人在这么大的房子里待着也是没趣。就出门喝了点酒”阿诚一边慢吞吞的说着一边把头抵在明楼的肩膀上。

明楼心里是清楚的,他自然明白阿诚怎么喝的如此烂醉,自己在汪曼春那里一待就是一整夜,也不怨他多想。明楼抬手宠溺的摸着阿诚柔软的头发,就像小时哄他睡觉一样。“以后可不许再喝这么多,你看现在咱俩都跟火球似的”明楼打趣着开玩笑。


阿诚也许是真醉了,也或许是积攒了一夜的挂念。喉咙里挤出一声嗯。嘟着嘴,用唇瓣在明楼的脸颊上轻轻蹭着。明楼心笑他孩子气,拍了拍阿诚的头“别闹了 大哥痒”听了大哥的话,阿诚倒是闹的更起劲。钻到明楼怀里咯吱他痒痒。


明楼本就怕痒,被逗的扭着身子大笑起来。他好久未曾这样笑过了“你小子再闹我就收拾你了”双手一捞,让阿诚趴在自己身上。阿诚有些痴的看着明楼的笑容。明楼笑起来很好看,眼角像被石子搅乱的湖水泛起一浪浪波纹。

明诚抬手抚摸明楼的脸庞“大哥 你笑起来真好看,以后要多笑,不要总是皱着眉 ”“还好看?大哥笑起来都是褶”阿诚用指腹勾勒着明楼的眉眼“那也好看”明楼笑着刮了一把阿诚的鼻梁“就你会糊弄人”阿诚头倚靠在明楼怀里像只猫咪“我说的都是真话,阿诚从来不骗大哥”
明楼心觉阿诚喝醉时也是可爱的紧,完全不是平日里那般八面玲珑的精明模样。这样柔软的阿诚,只会呈现在自己面前。


他低头轻吻阿诚滚烫的额头“大哥你的唇也好烫”阿诚水汪汪的小鹿眼望着明楼“是吗?大哥身上更烫”明楼极尽柔情的看着阿诚那双清澈如大海般的眼眸。阿诚咯咯一笑“大哥你生病了当然热”迷迷糊糊的抬手隔着明楼的衬衫胡乱摸着“让我帮大哥看看”

阿诚的手像猫一样隔着丝绸撩拨明楼的肌肤,明楼觉得心里都痒极了“你呀 怎么这么调皮”伸手抓住那双顽皮的猫爪,牢牢的困在宽大的掌心里。阿诚的脸红彤彤的,就像盛夏里熟透的苹果。拉着明楼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大哥我的心跳的好快,会不会坏掉啊”

明楼被这话逗的想笑,眼前人俨然就像10几岁的小阿诚“不会的,有大哥在,你的心就坏不了”明楼像哄孩子般认真的安慰“大哥,我喜欢你这件事被别人知道了”阿诚的话越来越含糊不清。明楼得凑近才能听的真切“哦?谁知道了?”

“我的心”明楼自然明白阿诚对自己的心意,可听到阿诚亲口说出,虽是酒醉的话,可这心里顿时变得比身上还要热“是吗?那阿诚喜欢大哥什么?”阿诚困劲上来,半梦半醒中低喃着“大哥哪里都好,阿诚都喜欢”


还没等明楼说话,阿诚就沉沉的睡去。看着阿诚就这样趴在自己身上睡着,明楼觉得此时的场景,刚刚好,刚好的时间,刚好的温度,刚好的人。


“我也喜欢你”
在这动荡不安的时代,能得此一人,就算万世皆为修罗场,他明楼也敢闯。

评论(6)

热度(95)